VITANTONIO VWH-1-W日本鬆餅機

 

去年2015加入小V社團爬文三個月決定自己要買型號,社團檔案區有食譜、Vitantonio型號

再麻煩要購買的自己去看自己需求什麼型號

 

 

Vitantonio & Moffle 鬆餅機 交流  (直接點選到社團)

Vitantonio&Moffle 自由交易買賣團 (直接點選到社團)

 

 

這兩個社團很實用性,鬆餅機交流可以看到很多V友做的食譜成品跟討論,自由交易買賣團,包刮2015年出的杯子蛋糕烤盤,2016出的新款方形吐司烤盤、鬆餅粉、日本現在夯的明太子醬、烤盤,想的到鬆餅周邊都有!

 

 

會想買Vitantonio這機型,烤麵包機弄得很膩,加上用平底鍋煎鬆餅顧爐火

會買鬆餅機基本上是看平常你最常使用、需求是什麼,而不是買了擺好看而已

 

 

我選這款Vitantonio VWH-1-W,2012年的舊款,加熱4~5分、烤盤邊HOT字體會露出來,家裡有小朋友的要注意、沒有收線、不能立著放Vitantonio VWH-1-W一機四烤盤,格子鬆餅、三明治、帕里尼、蕾絲薄餅,舊款加熱時間要4~5分我是不介意

 

新款加熱3~4分、HOT字體機型有包覆不會露出來、有收線,也可以立著放。

 

 

我購買選代購田媽日本代購小舖   (直接點選到FB粉絲團),那時候好多人搶鬆餅機,錯過好幾次終於在第三次晚上時間搶到,田媽從日本郵局寄到台灣等約差不多要半個月,也有給掛號編碼,可以在台灣郵局查包裹有沒有到貨

 

 

VITANTONIO VWH-1-W日本鬆餅機

非常大箱,收到的時候很驚訝,看網路講鬆餅機加烤盤重量才重

 

 

VITANTONIO VWH-1-W日本鬆餅機  

VITANTONIO VWH-1-W舊款沒什麼人介紹,反正VITANTONIO鬆餅機烤盤都通用

 

 

3  

鬆餅機空機重量很輕,重的是烤盤,當然烤盤每個都用紙箱包好好,簡單的束帶包線,白色外殼簡約好看

 

 

VITANTONIO VWH-1-W  

採用Vitantonio & Moffle 鬆餅機 交流的收納方式用大創39元解決,鬆餅機用出國旅行收納袋收Vitantonio VWH-1-W線擺後面剛剛好,大創塑膠資料袋裝烤盤,我想買資料夾全都賣光,只好簡單收納

 

 

5.jpg  

舊款烤的時候要注意HOT,烤盤真的很燙,要拿烤盤我是帶厚手套或是隔熱手套拿起都行

 

 

 

 VITANTONIO VWH-1-W三明治

 三明治烤盤預熱紅綠燈亮起,放入吐司計時2~3分拿起,用食物剪刀剪開壓痕,之前都預熱才放下去烤

 

V友說吐司直接放入開啟電源等綠燈亮起就好了,今天試過更不用花時間等預熱,更方便

 

冷凍吐司跟冷凍的起士片,先拿出冰箱,荷苞蛋煎熟後,放鮪魚、番茄醬、起士片,再壓一下吐司放入再開啟電源,,3~4分紅綠燈亮起拿出,一樣熟透。

 

 

VITANTONIO VWH-1-W格子鬆餅

鬆餅也很簡單麵糊調好,等綠燈亮起放入計時4分打開

 

 

VITANTONIO VWH-1-W格子鬆餅

 

 

VITANTONIO VWH-1-W帕尼尼

 帕尼尼也很簡單跟三明治一樣熱壓一下就好了

 

VITANTONIO VWH-1-W奶油酥條

 奶油酥條比帕尼尼更常做

 

 

VITANTONIO VWH-1-W做三明治跟奶油酥條

 這是我做的三明治跟奶油酥條

吃過剛出爐熱熱燙口的奶油酥條就回不去了

 

 

 

vitantonio-1-w做帕尼尼  

 做帕尼尼用double cheese加鮪魚加蛋直接爆漿,不建議起士片加太多會流出來

 

 

VITANTONIO VWH-1-W做水果鬆餅

我做的水果鬆餅,鬆餅不好看沒關係,擺上水果裝飾,自己做的當然成就感更高!

 

 

 

VITANTONIO VWH-1-W帕尼尼套餐

帕尼尼套餐,奶油酥條鬆餅,水果,炸地瓜條,早午餐這樣吃滿足!

 

 

VITANTONIO VWH-1-W水果鬆餅  

做到後面開始擺盤擺上癮了

 

 

VITANTONIO VWH-1-W鬆餅機

優點:

新手都可以簡單操作,鬆餅、三明治、帕尼尼簡單完成成就感高!

只要插電就可以使用超簡單,我是沒買變壓器,代購沒保固,用快一年也好好的(我比較隨興拉)

 

缺點:

像我用快一年買白色外殼被蒸氣燻黃,我超心疼阿!介意白色機殼變黃,請買深色鬆餅機

舊款加熱要4~5分、烤盤邊HOT字體會露出來要注意燙到、沒有收線、不能立著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