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荳荳紅豆餅 (1).jpg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樹德街23號

時間:週一~六 下午1點~晚上9點

   週日休息

 

紅荳荳紅豆餅 (2).jpg

紅荳荳紅豆餅 (3).jpg

紅荳荳紅豆餅 (4).jpg

樹林後站非常好找,我點三種口味

請老闆娘幫我裝入保鮮盒,當個不塑之客, 不塑不強迫,從自身做起

 

紅荳荳紅豆餅 (5).jpg

份量比一般紅豆餅大能裝四個,餅皮偏軟

 

有8種口味一個12元
芋頭還好,不是綿密滑順芋泥
紅豆吃的到滿滿顆粒❤❤❤
奶油卡士達奶味不會過膩

 

樹德臭豆腐 (1).jpg

 

荳荳紅豆餅在旁邊一點就是樹德臭豆腐

朋友說這間也是排隊店,蠻多女性來這邊買或是現場吃

現場吃人多要等,旁邊椅子可以坐,桌子只有兩張,要內用要自己考慮

 

時間:週二~週六 下午3點~晚上9點

   週日週一休息

電話:2685-5101

 

 

樹德臭豆腐 (3).jpg

臭豆腐45元

泡菜35元

朋友點這份有加點泡菜,所以泡菜比較多喔

 

樹德臭豆腐 (2).jpg

不塑不強迫,從自身做起

我有請老闆娘幫我裝盒,感謝呢

臭豆腐偏軟嫩,台式泡菜,辣醬就很一般的辣豆瓣

不過一盤一個女生吃份量也蠻多喔

 

要我選我最喜歡的臭豆腐

還是板橋南雅夜市好味道臭豆腐最正

可以選酥度、辣度,尤其那辣醬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