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格斯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電話:(03)339-54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11:00PM

 

 

我是選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全餐+每日例湯+沙拉+鮮奶酪 $329

飲料是點熱咖啡

另個朋u點半份牛排凱薩沙拉全餐+每日例湯+鮮奶酪 $329

飲料是點冰咖啡所以不能續杯

這是買團購卷的優惠XD所以就給他點下去了啦!

 

 

 

門口那邊有客人我真的不好意思拍不然門口那邊位子也蠻大的

到處都有液晶螢幕

 

選門口進來的左側位子坐,沒人我真的就給他拍下去了啦

想當年的金童貝克漢阿...都是三個孩子的爹了

 

想當年的AVRIL結婚的時候很傳統之後離婚又交男友(人家情史講出來作啥哈哈)

我還是喜歡她第一張專輯那種龐式風格比較強烈

 

 

美式的餐廳,就是要很牛仔,店員穿很牛仔我不好意思拍嘻嘻

 

 

我的湯跟沙拉,湯不錯喝跟之前白木屋旗艦管的湯比,這次我有喝光光

濃郁+有麵包粒+一咪咪馬鈴薯+洋蔥底很不錯

沙拉是千島醬也很不錯,葡萄我挑出來被店員講我怕葡萄乾太甜啦不好意思

 

 

熱咖啡+冰咖啡,表現普普

 

 

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我喜歡義大利麵條QQ的雞肉還好

不過吃到後面盤子都是油

 

  

朋u的半份牛排凱薩沙拉的牛肉很酷,比我之前吃的牛排比真的有牛味阿(這是什麼形容哈哈)

 

 

柳橙汁就一般摟

草莓鮮奶酪味道蠻濃重的

還有我真的好想點薯條喔看一個大叔吃滿滿都是薯條好羨慕

 

  

 之後又點一杯熱咖啡聊很久,平日去真的不用人擠人+很多時間可以閒聊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