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 (1)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7號(原公爵西餐廳)備有大型停車場

電話:(03)331-9255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AM10:00~PM10:00

 

白木屋 (2) 

 平日約六點去

沒人的大廳拍起來特好看阿

 

 

白木屋 (3) 

 窗邊的位置始終座不到XD

我沒特別去預定窗邊,這次座一樣是老位子的地方

 

白木屋 (4) 

 

 

白木屋 (5) 

 沒人的時候趕快來拍公仔XD

 

白木屋 (20) 

 白木屋的女廁,擺設很有鄉村風格

不過女廁裡面才兩間

 

 

白木屋 (22)  

白木屋有出馬克杯了耶

 

白木屋 (23)  

 我跟鼻分別點這兩個焗烤飯

 

白木屋 (6) 

濃湯與麵包

 

白木屋 (7) 

沙拉芒果醬跟優格醬吧

覺得沙拉份量好像少了點?小豆芽還是苦苦的

 

白木屋 (8) 

這個剛出爐的雜糧麵包真的很好吃阿!熱熱吃好好吃!

豆香味沒有說很濃,不過麵包吃起來的軟嫩+外面的芝麻,我嗑了好幾個

 


白木屋 (10)
 

鼻點的勃根地松子牛肉焗飯

 

白木屋 (11) 

吃起來的牛肉軟嫩,我吃一小口沒感覺到什麼紅酒味拉XD

 

白木屋 (9) 

我的比利時奶油海鮮焗飯

 

白木屋 (12) 

喜歡焗烤上面那層的金黃

 

白木屋 (13) 

看得出來料有花枝圈、蝦、玉米筍、淡菜...

 

Q3  

就是愛牽絲那種感覺

 

白木屋 (15) 

吃到後面好多香菇,香菇的逆襲是嗎...

 

白木屋 (16) 

我點去冰無糖咖啡

鼻點熱奶茶

 

白木屋 (17) 

之後上了甜點

 

 

白木屋 (18) 

輕輕一切就劃開了

 

白木屋 (19)

超軟綿的拉直接單吃就很ok,旁邊還有牛奶焦糖可以沾

 

白木屋 (21) 

之後再加點去冰咖啡

自己覺得無糖還是有甜度,請服務生另外給糖包、奶精

事實證明自己加的沒好喝到哪自己給敖(台)

 

這餐吃下來兩個小時好棒喜歡這樣聚餐,感覺餐點都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