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

家裡一定會有的蛤跟蝦

 

蔡2

開始簡易的煮家常菜,這也是我為什麼很少吃外食,我家有個萬能的媽媽

感謝她總是有耐心教我煮菜

 

蔡3

認識你後開始研究鳳梨蝦球,發覺網路教學沒有外面賣的外皮香酥金黃裹上厚厚的粉

我鳳梨整顆切,不想用鳳梨罐頭

用蝦仁炸出來特別小隻,之後自己剝草蝦去腸泥滿手都腥味

我會抱怨這道菜花好多時間,當然你會賞臉的吃完

 

蔡4 

我說美奶滋吃了會發胖你就是愛美奶滋,我愛青菜你就偏食

我家皇太后小時候都會讓我家人每人都要吃完一份拳頭大小的青菜

我沒特別偏食除非太鹹或是真的煮得很爛

會偏食的小孩背後有個溺愛的媽媽造成今日的挑食-_-

 

蔡5  

之後簡單的煮膩要開始煮三杯系列

那天的三杯雞很失敗,沒有把薑片煸乾扁、不是肉塊難上色,而是我煮菜性子急都會急著想快快盛盤

希望之後的三杯系列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