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霸牛肉麵(1)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西路175號

 電話:(02)2205-4979

時間:AM11:00~AM12:30

 

呷霸牛肉麵(2) 

 這次應該選10級辣度瘋辣吧?

是點9還是10忘了

 

端上來沒像上次吃的辣椒山在上面是不是被攪拌好了?我的辣椒山呢?

 

呷霸牛肉麵(3) 

 辣椒皮都在碗底我撈了一些上來沒有像上次的暗紅色辣椒顆粒

每條麵條一定都會有辣椒皮末,想要更多辣椒皮末沾附麵條的話,稍微攪拌看看吧

這次是滿江紅的辣椒皮末,要說跟上次辣度比,我上次有咳到覺得辣,這次慢慢吃就辣度還好

 

呷霸牛肉麵(4) 

上次一樣的辣相同在肚子有團火在燒,立刻起身我會暈眩-.-不知道吃辣的朋友是否有這種情況?

如果要在幾分鐘內快速吃完那辣度非同小可?!

 

這次拍照少請見諒鼻那天脾氣讓我不敢多拍他的中碗牛肉麵份量

 

南雅夜市(1)

 跳到湳雅夜市

 

 南雅夜市(2)

 綜合口味$35

 味道沒說濃郁...吃起來水水的

 

南雅夜市(3) 

 最近愛吃燒烤還是一樣沒點我愛的烤魷魚

 

南雅夜市(4)  

 點了肉串、甜不辣、香腸、雞腿排$40

還不錯吃的腿排刷上醬汁口感甜甜,忘了講要辣

 

湳雅夜市(5) 

跑去尾端吃三杯鐵板燒,這間來吃兩次

兩人各點一份套餐110,白飯、湯、飲料吃到飽,從客人源源不絕的情況一定要來吃吃

那邊飲料有檸檬汁、紅茶,檸檬汁可以解渴

 

湳雅夜市(6)

之前是看著師父在面前現做吃,當然剛炒好熱熱吃非常好吃又新鮮

這次在旁邊,拿了炒好的也是好吃,不過放久點鐵盤就溫了,熱的效果沒有說很久

菜脯蛋$20

豆芽、空心菜還是一樣大份

 

湳雅夜市(7)

我出門無辣不歡點的大辣,三杯辣椒給很大方,當然辣個很過癮就吃了三碗

最近把飯量減為半碗,突然扒個三碗就覺得吃力飽到不行

 

湳雅夜市(8)  

 最後去最尾端吃個$20綜合霜淇淋

比起之前吃的這個巧克力濃郁又便宜

arrow
arrow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