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夜市 (1) 

之前會買甜甜圈或是三明治

 

中壢夜市 (2)   

這次點鮪魚口味

裹粉不會很油,熱熱吃很好吃

 

中壢夜市 (3)

之前來看到鳳梨蝦球,帶鼻來吃

鼻很愛吃鳳梨蝦球

 

 中壢夜市 (4)

有吃過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口感嗎?

 

中壢夜市 (5) 

之前看的時候蝦球好多,多的跟山一樣

就是這樣的金黃難怪鼻愛不釋口

 

中壢夜市 (6) 

點一份$80,點好後會再炸一次之後裝盤,一份80比起餐廳吃的便宜很多啦

應該是夫妻檔賣的

 

中壢夜市 (17)  

 一份$80有六顆

看鼻微笑就知道他很愛這金黃的鳳梨蝦球拉

 

中壢夜市 (7) 

會問你要不要+巧克力米,我看到沙拉一層一層的拉我就有點嚇到,巧克力米我有說要少一點XD

蝦子沒有特別調味較清淡+沙拉醬讓味道增加不少,當然這份真的很超值

 

中壢夜市 (8) 

 

中壢夜市 (9) 

買了魷魚跟肉串$120

 

中壢夜市 (10)

隔壁攤的木瓜牛乳好多人排隊

 中壢夜市 (11)

肉串+蔥很多汁吃的時候小心會爆漿

烤魷魚有多大跟鼻的臉比魷魚較大,當然這份是大魷魚 

中原有賣小魷魚當然價錢就可愛很多了

  

中壢夜市 (12)

 又去買熱狗,鼻被我影響看到熱狗都會順便點一份來吃

 

 中壢夜市 (13)

熱狗$25

我愛番茄醬當然請小姐幫我多刷一點

 

中壢夜市 (14) 

之後去中原吃不下就去逛逛

去逛飾品攤(在戲院全家那)飾品項鍊琳瑯滿目

 

中壢夜市 (15) 

 喔~我羽毛跟大耳環系列,因為大才會顯眼

跟網路同款相比這邊親切多了感謝鼻買一付給我$100

 

中壢夜市 (16)  

之後又看到新開的美式餐廳,中原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越來越多美式餐廳更讓我會想多去中原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