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看新聞報導好奇去看,看影片知道在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銀樓那邊。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5)

大都是男生居多

當天去人很多,有些口味賣完,我想吃馬鈴薯口味也賣完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2)  

 店名:粉味車輪餅專賣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52號(珈瑩珠寶銀樓)

德國Michelle年紀20身高174精通七國語言:德、英、日、法、國、台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3)  

 外國腔調的國語說口味是誰的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4)

在一個小時的等待中,會大排長龍也不是沒有原因,模具只能做16個紅豆餅,人一多等待的時間相對也長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7)

終於等到我的口味了

Michelle人很客氣還說不好意思讓我久等了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6) 

 看到台灣人情味,隔壁瓦斯行熱心老板娘叫人用瓦斯開另個爐,也來一位小姐幫忙Michelle

 祝她生意興隆喔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8)

有9種口味一個$12

我買芋頭、雙拼、巧克力、起士玉米口味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9)

約女生手心大小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0) 

咬了一口起士玉米,甜的玉米帶出起士的濃香,玉米大加分!

鼻覺得這個口味好吃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1) 

餅皮薄裡面滿滿玉米內餡,這個我兩三口解決掉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2) 

巧克力內餡也是滿滿的一大口咬下巧克力會從後頭爆出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3)

雙拼(紅豆、奶油)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4)

紅豆泥餡料較多配上奶油鼻說像吃冰淇淋,我口感吃起來像紅豆牛奶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5)

芋頭

 

德國正妹-粉味車輪餅專賣 (16) 

好好吃的芋頭泥,滿嘴淡淡的芋頭香,一口一口抿著吃芋頭好好吃

今天的起士玉米跟芋頭讓我滿口餘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