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板橋總店)
地址:新北是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
電話:(02)2253-6333

營業時間:AM11:00~AM1:00(下午不午休)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

限外帶或宵夜(過晚上9點後)

突然想吃酸菜鍋了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2) 

點好後至櫃檯結帳等餐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4)

空間明亮室內有播放音樂+電視

而且有間隔不用人看人免的尷尬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5)

飲料冰淇淋(自助無限)

醬料區三種沾醬,我是用日式醬油搭配蔥蒜辣椒,當然愛吃辣的話辣椒多拿一點更夠味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6)

招牌鍋湯底是辣的

招牌鍋 麻辣鴨血鍋(大辣)$170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7)

滿滿的餡料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8)

麻辣鴨血鍋的肉片是小肥牛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0)

昆布鍋是沒辣的

經濟鍋$110

麻辣鴨血鍋有豬血糕、火鍋丸子(一個辣味一個有卵)沒有經濟鍋的魚肉、蟹肉魚板,其他跟經濟鍋差不多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8)

魚肉軟嫩,湯頭清淡,麻辣鍋煮後偏鹹,就喝昆布鍋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9)

經濟鍋的肉片是選豬肉(4片)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1)

我是選王子麵,鼻是點白飯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2)

湯大火滾後餡料慢慢軟化

鍋底下滿滿的高麗菜,香菇鼻說好吃,只有半朵香菇依然肥美多汁、黑木耳也新鮮

湯底選大辣,我個人覺得不辣,倒是醬料的生辣椒比較讓我直接感受到辣度

嗜辣的朋友可以醬料多加點生辣椒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3)

放上我的小肥牛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4)

鴨血兩大塊比10元硬幣還要大,當然泡久比較夠味、而且我鴨血是後來才吃夾破豁著湯汁吃也很軟嫩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5) 

左小肥牛右豬肉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6)

肉不會說很薄或是縮的誇張找不到之類

黃瓜有點半透明就新鮮好吃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17)

薄荷巧克力跟草莓、香草巧克力味道都不錯

 

arrow
arrow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