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傳承-新海總店.JPG  

皇家傳承 (點選連官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4號

電話:(02)8258-5388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1).JPG  

我真的很吃麵食,興致一來就殺去土城,土城店收店,就改來新海總店,鼻不開心,我沒事先做功課也沒打電話詢問,突然去土城關店也不知道多久

男人真的要多點耐心阿(出國我覺得我化妝算快了20分鐘吧他就覺得我很慢唉)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2).jpg  

店內有冷氣+電視,這個天氣一定要找有冷氣+電視打發吃飯時間阿!!!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7).jpg  

可以一窺廚房的流程,桌上的酸菜跟辣油我沒吃-.-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3).JPG  

我點紅燒半筋半肉(細麵大碗)$150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5).JPG  

鼻點2012紅燒冠軍牛肉麵(家常)$180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9).JPG  

排骨$50(應該吧= =我健忘)

現炸排骨,約手掌大,肉是薄片,好吃是好吃(我喜歡吃的炸排骨在桃園)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8).JPG  

大小比一下XD我的大碗約小型洗臉盆那樣大我要一個人嗑光光,我大份量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4).JPG 

牛筋滷的透又軟爛,牛肉我每次吃都會卡牙縫

細麵吃到後頭都很Q彈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6).JPG  

鼻的家常麵是寬麵,紅燒冠軍牛肉麵的湯頭喝了一口比我的紅燒好喝

湯頭也比我紅燒清淡,也不死鹹,難怪鼻把他全喝光,湯頭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知道湯頭是不是另外煮,我的紅燒湯頭較鹹

 

皇家傳承-新海總店 (10).JPG  

沒喝到見底,用我的小手比一下就知道我點的大碗份量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