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電話: 03-339-1650

63.JPG

整間都有氣氛的燈光

64.JPG

2樓等候服務生

65.JPG

餐前酒喝起來跟果汁一樣

麵包我沒吃

67.JPG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鮮貝的甘甜吃的到,我還蠻喜歡中間章魚薄片,QQ的好耐咬,蒜苗凍+烏魚子整個海味充滿在嘴裡

66.jpg

我點的酥皮海鮮清湯

吃到魚片、蝦仁的彈牙蟹肉、雪螺肉還蠻小塊的XD

鼻點

鮮蝦水果沙拉說還可以

酥皮玉米濃湯,我喝一口覺得就一般的酥皮濃湯


68.JPG

酸梅汁,肉吃膩了配這個就可以繼續吃下去


我的牛小排明蝦

沾檸檬汁比較會促進食慾

牛小排全熟吃起來就還好,我餐前吃油炸的今天吃牛排就覺得還好耶

台朔牛排(無骨全熟)

吃一塊比我的牛小排還要嫩

71.jpg

牛肉原汁,有中藥+酒的味道?很濃郁我只沾一小點就吃原味了

酸梅吃起來跟蜜餞一樣,地瓜還不錯吃

飯後水果就時下水果一定甜拉

法式烤布蕾

我吃焦糖下的布丁比較不會甜耶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手工現做的值得等待阿

就是這個爆漿一劃開熱巧克力立刻流了出來

搭配香草冰淇淋+熱巧克力跟外皮整個就好吃

不過我冰淇淋吃完了直接單吃,就覺得過甜,愛吃甜食的朋友肯定很愛這道拉

兩杯熱拿鐵

我沒另外加糖加奶精,本身奶味就很夠了喝到後面還會喝到濃濃的奶味

吃了兩小時多,完美結束今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