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里拉玫瑰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三民路92號(桃園巨蛋對面)

訂位專線:03-3201855

里拉玫瑰Facebook

 

l (39).jpg  

八月的天氣真的是爆好的,所以我要一個人去吃早餐

 

l (40).jpg 

現在的打卡功能

 

最近不太喜歡在塗鴉牆看到某某某哪邊的點打卡

又或許我不是那麼流行性買手機上網之類 

我喜歡在哪邊吃飯就PO照片,代表真的即時在那邊吃飯,雖然會慢幾小時

這是我的題外話摟

 

l (41).jpg  

l (42).jpg  

近來會看到有紅酒耶

 

l (44).jpg  

里拉玫瑰的新活動,六個男生挑戰成功

我看到有人留言說我還有點餓...哈哈是在學有為嗎?(請參考周星馳電影)

 

l (43).jpg  

門口右手邊的位子

 

l (45).jpg  

近來就會看櫃檯,室內一下子就用眼睛掃完了

 

l (46).jpg 

 

l (47).jpg   

好天氣一定要坐在靠窗的位子

放假就要放慢自己的生活步調

室內採光很好白天不用開燈XD不過我相機拍起來暗暗的

 

l (48).jpg  

很喜歡到處走走拍拍

裡面有些小東西小擺飾會讓我會心一笑: )

 

l (49).jpg

一個人來吃早餐,店內又只有我一個客人

詢問一下店員可以上2樓參觀參觀

 

l (50).jpg  

樓上位子更多了,人多可以帶家族來聚餐XD

 

l (51).jpg  

l (52).jpg 

開啟另扇門去看看風景吧!

 

l (53).jpg 

映入眼簾就是巨蛋的全貌

天氣真的很好,好到我拍照片都不修圖阿XD

 

l (54).jpg  

l (55).jpg  

往下鳥瞰一樓的景觀

 

l (56).jpg  

我的美式火腿蛋沙拉

可愛的店員小妞有說沙拉有點微辣,我本身愛吃辣對這種味道覺得是甜甜的醬

沙拉+醬汁的微甜口感真的很不錯吃

蛋的話炒太碎了變成蛋的碎末

我可以指定荷包蛋嗎?(希望會有荷包蛋之類)

  

l (57).jpg  

一個人的早餐+咖啡$69

一個人的生活慢步調,慢慢吃著早餐吹著超涼的冷氣

享受那天的好天氣,讓我那天早餐心情真的很好: )

 

 

供應時間 : 周一至周日早上08:00至11:00

主餐五選一

1. 地中海火腿沙拉

2. 鮪魚醬法國麵包

3. 美式培根蛋沙拉

4. 日式歐姆起司蛋

5. 台式清粥配小菜

附餐 : LAVAZZA現煮咖啡,紅茶或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