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花園餐廳 (1)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800號

電話:(03)321-2008

 

綠光花園餐廳 (2)

裡面紫色沙發顯得高雅,有好幾隻熊熊

 

綠光花園餐廳 (3) 

裡面會場一百桌,廁所位置較遠

 

綠光花園餐廳 (4) 

梅花大拼盤,花枝Q彈,黑豆也算是料理阿?有那麼多黑豆讓我一愣

 

綠光花園餐廳 (5) 

xo醬炒雙鮮

鮑魚、蝦仁、甜椒、香菇、木耳、美芹,勾薄的芡汁,這道吃起來好吃

圓籠蒸沙蝦

蝦子新鮮好剝,新鮮就代表好吃

 

荷葉糯米雞

家人跟鼻說好吃

巧達海鮮羹

這道湯品好喝最近沒喝濃湯的我也連喝好幾碗

 

綠光花園餐廳 (6) 

裡面的海鮮切的小塊,口口都有咬勁,小朋友也愛喝

 

綠光花園餐廳 (8) 

照燒骨/甘蔗蝦

排骨甜甜的不錯吃,沒有過多的肥肉

甘蔗蝦這道吃到驚奇感,蝦肉炸成丸子狀,棒子那邊是用甘蔗,甘蔗那邊還是吃的到油拉...

我覺得很特別可愛的一道

 

綠光花園餐廳 (7)

 清蒸海上鮮

三絲扒時蔬,很多菇類芡蔬菜,吃起來滑溜

菌菇燉中排,也是菇類多多的湯品,吃菇不用擔心卡路里所以我吃很多

後面的甜品就是梅凍跟水果。

 

吃這10人份的合菜$4000

前面一開始吃的東西都很剛好,說剛好是大家都沒說吃很多的剛好

到後面的炸物那邊,剛好就10人份不多不少,像吃後頭有湯品出現的話我是希望在中間多出幾道湯品

這樣才不會前面不至於大家要吃多少而斟酌自己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