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神旺大飯店2F(標題請直接點選進入網頁喔)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886-2-2772-2121

 

那天在新聞看到神旺飯店裡面的餐廳有螃蟹吃到飽

立即打電話訂禮拜五的位子,平日不用人擠人

 

1.jpg  

 跟皇太后搭火車搭區間真的好慢阿+轉捷運超過一個小時

 

3.jpg  

 午餐時間陸續之後都很多人...

 

4.jpg  

 桌上的小菜是要錢的

 

5.jpg  

 應該是要吃蟳肉才多

午餐每人$880+10%,我跟皇太后選這個時段

晚餐/假日$980+10%

 

6.jpg  

 就是這個菜單隨你點

不過有時間限制AM11:30~PM2:30(下午時間我不太確定麻煩打電話詢問喔)

 

7.jpg  

 上當的小菜之普通花生

烏龍茶倒是很不錯啦

 

8.jpg  

 潮州凍蟹

有花紋是花蟹吧...

  

9.jpg   

上來的時候皇太后說好小...

跟我手心一樣小,我戴手套的話xs最服貼...

看也知道蟹角沒啥肉,蟹肉算少的

 

 10.jpg  

 蟹黃燒賣點兩個,皇太后覺得還不錯

第一口吃到真的很美味,又點四個來吃就沒原先的好吃了,

 

11.jpg  

 蝦仁蒸腸粉還是生汁明蝦卷,服務生講太小聲沒聽清楚,吃的到整隻蝦

筍尖鮮蝦餃,彈牙的蝦仁

 

12.jpg  

 這一道我也不清楚

後面是泰式炸春捲,沾上泰式醬熱熱吃不錯

那個杏仁片的我也不知道叫什麼,裡面有包蝦仁、鳳梨、奶油

我覺得很膩就沒吃很多

 

13.jpg  

 潮州滷鵝片,下面有鋪無味的豆腐,覺得鵝肉還是原味吃就好

右手邊的酥我也沒吃

 

14.jpg  

 香酥椒鹽蝦

彩椒牛仔粒,覺得名稱特殊點來看,上來是類似牛柳的東西

吃完好油膩

 

15.jpg  

 咖啡焗肉排

端上來的時候聞到咖啡香,不過看到肉的時候我就不太想吃了

有肥肉!!!而且是大片面積,肉排?我看是三層肉吧-_-

咖啡香在外層,吃肉的話就是一般的排骨摟...

 

16.jpg  

 連上好幾道覺得好油膩

就受不了點湯喝了,濃濃湯底+爛爛的蔬菜,覺得不是說很好喝

右手邊是荷香珍珠雞,整個荷葉下去包,飯爛爛還算不錯

 

17.jpg  

 雖然都是小盤小盤的接連上來也是很努力的吃完摟!哈

 

18.jpg  

 茄子炆鱈魚,稠稠油油的一道

 

19.jpg  

 最後在點凍蟹應該是石蟹吧?

還是一樣跟我手心大小而已

 

 21.jpg  

 椰果紫米露,溫溫的好好吃,不會過甜

皇太后還覺得太甜了呢

 

23.jpg  

她之後又點香芒西米露,甜度都已經調好不能再做調整的@@有事先詢問過

金蒜蒸絲瓜最後才上來,算是不是油膩的菜...不然今天吃的菜色大都好油喔

我點的酥炸軟殼蟹從頭到尾沒來過...我沒去催菜,想說人家午餐時間比較忙啦...

 

arrow
arrow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