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26

真的很高興又能出國了,而且是跟女王出國!!!

 

關島2 

這篇拖好久XD從去年拖到現在

痞客照片上傳容量有限制阿


我的心還留在那邊陽光沙灘比基尼那~~~

今年下半年應該也會再出國一趟XD

 

 

關島3 

這幾天都在PIC飯店

 

 

關島4 

飯店大廳蠻大的^^從內往外看整個區域很大,還可以直接遠眺大海

 

 

關島5 

飯店房間就SOSO浴室一般般

 

 

關島6 

當天飛機直達關島,早上就先去吃早餐再做休息
連續兩天都在Sky Light吃飯,自助式的餐廳餐點也是一般般,不過我很喜歡

 

 

關島7 

他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中午啤酒無限續杯!!!就是要那麼爽,其他團友就覺得這邊餐點就一般拉...


我去兩天連續咖啡喝三小杯才會過癮
一半新鮮冰牛奶一半咖啡,就是late我超愛的

 

 

關島8 

車子就一般公車,感覺好像監獄巴士我戲稱啦...

 

關島9 

自由女神像

我跟團友看到傻眼這是拿著吧噗的翹鬍子嗎?
鬍子聽說是畫上去的-_-...

 

關島10 

聖母瑪利亞教堂

第一天去的時候天氣都陰陰的,我心想台灣就陰天了不想出國還陰天

導遊有講關島下雨頂多下個幾分鐘而已,一朵雲過來下一下雲走了就雨停了

下雨天教堂沒有開放

 

 

queen   

不免俗一定要跟女王拍一張...顆顆

 

關島12 

關島就兩個台北市大 介紹的地方我怎麼感覺是一般涼亭阿

 

 

關島13 

情人崖
很美的傳說兩個戀人被家人反對結婚,雙雙跳崖殉情

 

 

關島14  

要去眺望要另外+錢,台幣$90

 

關島15 

天氣真的很陰天,女王之前網誌拍很漂亮,那邊位置積水了

 

關島16 

 

關島17 

 

關島18 

漂亮的情人鎖不過我沒買XD

覺得是觀光客的行為,而且那邊鎖很多改天想來懷念看說不定也拆了

 

關島19 

 

關島20 

 

關島21 

 

關島22 

女王那天穿的好可愛的櫻桃小洋裝...嘻嘻

 

queen2   

後悔衣服沒有帶很多,這件我重複好幾天穿到

 

關島24 

 

第二天下午重頭戲就是參加教堂婚禮(尖叫)

 

關島25 

 

關島26 

天氣不是說很好,有盡量調亮度了

超美的LAGUNA CHAPEL教堂

 

關島27 

吼~怎麼那麼美拉

 

 

關島28 

我沒參加過教堂婚禮第一次參加好緊張

 

關島29 

直接聽到唱現場的天籟美聲,唱著I CAN BELIEVE真的是太好聽 了
整間教堂充滿著幸福...我眼中都是滿滿的感動

 

關島30 

 

關島31 

最近幾年,看到新郎新娘互換戒指的時候,非常感動

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種感覺,參加現場那種感動真的不好形容
男女雙方把自己的將來交到彼此的雙手,結婚是另個人生的開始

 

關島  

 神父的祝福

 

關島32 

這時候大家都起立鼓掌,要歡送新人了XD

 

關島33 

接受玫瑰花瓣的祝福吧^^

 

關島34 

 新娘真的太美了裙擺也很美

 

關島35 

當晚的Dinner show dress code
我跟我團友講說今天是服裝秀,要換三套衣服

 

 

關島36 

 

 

關島37 

餐點我吃了兩次都是滿滿的人潮阿尤其是牛肉排隊好長
醬汁偏鹹罐頭水蜜桃我夾很多

 

關島38 

查莫洛晚宴秀,表演時間蠻冗長,期間我肚估兩次

 

關島39 

瀑布著火了XD
 

 

關島40 

四周都會有舞者

 

關島41 

ABC STORE跟台灣的便利商店差不多

不過裡面賣很多衣服、女生化妝用品、巧克力(每個國家都盛產巧克力是嗎= =?)

 

關島42 

指緣油每款香味都不一樣喔!還好有個團友跟我講哪幾款香味比較可以接受的

 

關島43 

女王網誌買的指緣油跟KY吊飾、KITTY T恤都是在ABC STORE買的喔

 

關島44 

吊飾都不便宜@@好像台幣有破250吧
我個人喜歡衝浪板的KT你看腳還有腳環也太可愛
還有潛水裝的做的好精緻好可愛喔

 

關島45 

關島沒看到有STARBUCKS耶-_-只有便利商店賣的罐裝的

 

 

關島46 

哈哈還有賣蟲耶我覺得很酷拍下來

 

關島47 

韓國店賣的飲料,真的到哪邊都會看到KITTY

 

關島48 

第三天去逛OUTLET裡面的GPO

 

關島49 

要找的自己的SIZE真的很難,衣服繁雜洋裝很多,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關島50 

 

我喜歡這間潮店的風格,不過衣服都不便宜隨便都破三千台幣

我今天逛的心得是...台灣衣服真的很便宜

 

關島51 

鞋店OUTLET換算台幣$980,右邊這間店我有買KITTY T恤好像台幣$580吧

 

關島52 

逛街回去SKY LIGHT吃飯,沒看到女王

 

關島53 

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吃太多我只喝三杯而已

 

關島54 

PIC的吉祥物企鵝,那個小手揮舞還真可愛

 

關島55 

下午去逛LV那種名牌店,我對名牌興趣缺缺就沒買
我室友她有做功課買一堆,讓我覺得女生的購買力果然火力十足

TIFFANY好多人都買,我想買不過我錢沒帶很多,不然真的很便宜大家都狂買

 

關島56 

晚餐就去吃ROCK'N ROLL CAFE

 

 

關島57 

我點到一堆美式海鮮炸物了
吃到後面真的很膩

 

關島58 

一個團友更猛點到半隻烤雞,端上來大家都猛拍
我拍糊了

非常超值阿!那隻烤半雞

 

關島59 

關島的第四天除了第一天天氣不太好其他都是豔陽天

 

關島60 

隔天早餐一樣來rock'n roll cafe這間吃

 

關島61 

我點一般美式早餐培根薯條厚蛋吐司

薯塊給的好大方阿!

 

關島62 

這種才叫厚蛋!!!厚到我吃到超滿足
兩三根手指頭的寬度的厚蛋!!!

 

 

關島63 

連喝兩杯美式咖啡,國外隨便一杯的美式都好好喝
喝完都會+咖啡+牛奶
不像台灣的美式咖啡喝完都會有酸澀感

 

關島64 

室友點的鬆餅份量也是超大,美國人份量都要大大大!能嗑完真的要比個讚

 

關島65 

我個人是沒有排行程,出國就是要放鬆懶散阿
就去跟屁看誰有活動就跟過去看

 

pic裡面的設施人魚共遊,下水遊個幾分鐘就結束了

 

關島66   

 

下水不能化妝+擦防曬
站在上面都可以拍到魚兒水中游

 

關島67 

我個人最愛這項設施獨木舟,不用申穿好救生背心,請直接就可以下去玩了
玩兩次好過癮XD

 

關島68 

 小朋友的戲水池旁邊有教風帆,不過設施都要提前預約

 

 

關島69 

 關島的海岸超美的

 

關島70 

隨便拍都可以當明信片

 

關島71 

 海水也超清澈,海邊沿岸都是珊瑚礁要穿海灘鞋喔

 

關島72 

下午的比基尼趴

 

關島73 

 女王真的超可愛的
女王會釋放那種正面能量,一路上都蹦蹦跳跳

皮膚超好跟滿臉笑容: )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

 

關島74 

 中午跟四個團友去吃Bistor西餐廳,吃這間比較超值因為價錢最貴,我跟另個室友只有吃這餐阿

 

關島75 

 濃湯與麵包

 

關島76 

我的天使麵濃濃的起士香,蝦子真的很彈牙

 

關島77

 團友點的份量也很大的沙拉

 

關島78

另個團友點份量很夠的肋排

 

關島79

 室友點的鱈魚排

 

關島80 

最後一天的晚餐BBQ
場地都被我們這團預約了

 

關島81 

 左邊水果右邊生肉區

 

關島82 

 太陽西下是吃肉的好時機!

 

關島83 

肉排非常大,都有用香料醃好

到國外吃飯,肉類一定是大、大、大

 

 

關島84 

 我們這桌狂吃蝦子

 

 

關島85 

 我個人吃6顆以上的生蠔女生吃生蠔不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啦
我那桌還說我很愛吃生蠔?他們自己都吃幾斤的明蝦去了說-.-...講我咧...

 

關島86 

最後一晚去逛

Kmart我那位室友就去狂買健康保健用品

我個人只買星巴克玻璃瓶裝的摩卡
真的很不推!都是糖水沒有咖啡味!
喝一口臉都囧掉了雖然很便宜美金2.39...

 

 

關島87 

 當天凌晨就飛回台灣到台灣早上八九點了

 

關島88  

我買的戰利品大都是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而已

能出國玩真的太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