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66號2樓(MOMO藥妝旁)

電話:(03)456-9889

時間:AM11:00~PM11:00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2)
 

之前就想要去了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3) 

是因為樓下的櫥窗好醒目阿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4) 

看到黑漢堡怎麼不來嘗鮮一下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5) 

樓下真的很好拍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6) 

這邊也是很好拍XD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7) 

是因為我的相機關係拍起來都好暗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8) 

裡面好美式風格阿我好喜歡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9) 

櫃台旁還有雜誌可以看我喜歡看日雜雜誌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8)  

服務生女僕裝

這邊服務生男帥女美...顆顆

靠近中原大學,用餐時間會看到學生朋友族群來用餐

櫃台旁位子較大是給朋友群或是家人聚餐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2)  

刀叉餐盤底下的驚喜~呀荷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0) 

服務生先上白開水

可樂跟雪碧(免費續杯一次)$78

好友就說BMW都可以免費無限續杯XD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1) 

美式焗烤牛肉千層麵$119

好友說還好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3) 

美式復古牛肉堡$129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4)

 美式復古牛肉堡$129

同種口味只差在黑漢堡的顏色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9)  

我的相機拍不出來黑漢堡的黑

好可愛上面還插著小旗子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6) 

黑色漢堡對我視覺的衝擊好大

覺得黑色好特別


Bobby Boy's Vintage Cafe (17)  

 麵包現烤切下去會凹陷

咬下去吃到牛肉的口感咬下去會散掉

蔬菜就一般~


 

之前吃BMW的蔬菜讓我很驚訝

沒吃過漢堡蔬菜那麼甜的說

 改天再去BMW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