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霸牛肉麵 (1)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西路175號

 電話:(02)2205-4979

時間:AM11:00~AM12:30

吵著要吃麵,我好愛麵食料理吃麵對自己是另一種口腹之慾的滿足

很喜歡在桃園內壢吃那間新明牛肉麵,可以加麵以前吃沒限制加麵次數(往事就不用回首了)

每幾個月一定會去吃一次

 

難得鼻上網查附近有什麼麵食,找到這間所以來去嘗鮮...嘻嘻

 

 

呷霸牛肉麵 (2) 

 55秒解決一碗麵是怎麼一回事神人的境界!!!

 

 

呷霸牛肉麵 (3) 

 看到超辣以上要加10元

我就選4麻辣就好

 

呷霸牛肉麵 (4) 

 酸菜是整盆的好大氣裡面還有漫畫跟冷飲

我不喜歡冬瓜茶-.-

 

呷霸牛肉麵 (5) 

 看到整面牆滿滿的紀錄真的太強了

記得之前鬼椒新聞出現時鬼椒牛肉麵跟鬼椒披薩

現在有比鬼椒更辣的毒蠍椒改天要去朝拜一下記得新聞北部跟南部都有人種植

點了滷蛋+豆干

 

 

呷霸牛肉麵 (6) 

 我的麻辣牛肉湯麵來了

小山高的辣椒籽+滿滿不油膩的辣油在上頭

 

 

呷霸牛肉麵 (7) 

 看這辣椒堆,唾液又吞了好幾口

 

 

呷霸牛肉麵 (8) 

攪拌之後辣椒籽都沉在底部

寬麵整個吃來就很不錯,辣度覺得還好,改天再來挑戰辣一點的

湯頭喝起來有中藥的甜度

  

 

呷霸牛肉麵 (9) 

 鼻選牛肉麵,我家人一定很愛

我家附近之前有開牛肉麵店關了之前賣的牛肉麵會配半牛半筋那個牛筋真的是一絕

至少目前沒吃到牛筋有那麼大跟軟嫩的牛筋麵說(題外話)

 

呷霸牛肉麵 (10)  

 給的很大氣

改天來吃吃看大碗,我看那個碗真的好大,看到有客人點不知道是細麵還是什麼整個麵就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